banner

定制开发与系统整合服务

我们和一般的软硬件销售代理商不同的是,我们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策划能力以及非常强的开发与整合能力。我们与厂商保持着深入的合作,可以基于厂商的二次开发接口与数据交换规范,为用户提供快速且高品质的个性化的...


我们和一般的软硬件销售代理商不同的是,我们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策划能力以及非常强的开发与整合能力。我们与厂商保持着深入的合作,可以基于厂商的二次开发接口与数据交换规范,为用户提供快速且高品质的个性化的定制开发。例如在地方的教育厅或科技厅发布新的重大政策并涉及到正在使用的软件,需要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调整或新增功能时,我们会尽快与通用软件厂商协商,如果厂商不能提供及时的调整或增量开发,我们将会为客户提供定制开发,来保障这种与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协同。


定制开发流程如下:


随着各单位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已经有很多单位意识到了使用专用软件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和现有业务接轨。定制软件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优点:


  • 针对性强:

    每一个软件的开发都要经过细致的系统分析,针对不同单位的情况,编制最适用的程序。在编写软件的过程中,可以将管理者的最新管理思路或者最科学的管理模式融入到软件的业务模型中,从而大大提高了软件的应用价值,给单位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 使用方便:

    完全根据使用单位现有的工作流程编制程序,用户只需具备基本的计算机使用知识,就可以自如的操控软件,不必进行复杂的培训;


  • 费用合理:

    定制软件根据使用单位实际情况,编制使用单位所需的功能模块,删除没有实际使用价值的功能,最大限度的缩短开发周期,从而节省开发费用;


  • 服务周到:

    定制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部由开发商上门解决,对于在调试期内的软件,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做一些小范围调整,对于一些非定制软件产生的使用故障,也可以由开发商统一解决。


  • 具体服务内容

    定制开发是根据使用单位的要求设计软件,开发过程遵循软件工程的规范,提供新建系统的方案设想,并进行可行性分析。在程序编码前进行系统的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在程序编制结束后进行软件测试,交付使用时,对使用单位有关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并提供软件正常运行后常规维护和功能扩充开发。

    可提供开发目前流行的B/S结构或传统的C/S结构的各种应用软件,开发工具可根据使用单位需要选用当前流行的 JAVA、.NET等平台,数据库可使用SQL Server、Mysql、Oracle等,还可以根据使用单位要求提供二次开发培训。


  • 服务优势

    要求使用单位提供新建系统的结构需求、功能需求,配合开发人员了解使用单位原有的业务流程,并讨论设计新业务流程。在软件实施时,能与使用单位当前的业务系统无缝结合,并能组织项目实施领导小组,以确保新系统应用的成功。通过规范化的体系设计和标准化的模块设计,采用开放的中间件技术,按照软件开发质量控制的要求,迅速构建面向使用单位特殊需求的应用软件。在拥有高质量的软件开发技术的同时,我们还对市场研究,使用单位的业务流程和技术现状有着深入的了解,只有同时具备这两点素,才能确保软件定制开发项目的成功。

免费试用,助力场馆智慧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