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院校融媒体平台解决方案

产品线及应用部门 我们为高等院校宣传部门提供功能完备、价格上最有竞争力的融媒体平台解决方案。 通过我们提供的“院校融媒体平台”可以把学校新闻网、校园广播、学校电视台、校报、校刊、学校的两微...


产品线及应用部门

我们为高等院校宣传部门提供功能完备、价格上最有竞争力的融媒体平台解决方案。

通过我们提供的“院校融媒体平台”可以把学校新闻网、校园广播、学校电视台、校报、校刊、学校的两微一端等既有共同点,又存在互补
性的不同媒体,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容、 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媒体,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使单一媒 体的竞争力变为多媒体共同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宣传工作影响力、提高思政工作的效率。

成功案例

  • 沈阳师范大学宣传部
  • 沈阳农业大学宣传部

免费试用,助力场馆智慧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