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互联网+人才系统解决方案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       新资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是一套专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量身定作的公开招聘报名与排考系统。在多年的开发和使用过程中,始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

新资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是一套专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量身定作的公开招聘报名与排考系统。在多年的开发和使用过程中,始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以及人社部发〔2010〕92号《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为指导,按照不同事业单位的实际使用情况,不断优化,逐渐成为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高效率工具软件,为各类事业单位的人事工作者和社会应聘者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人才选拔系统

新资江科研人才信息管理与选拔系统是一个集科技人才数据库、人才分类和分级、评价量化赋分等功能为一体的人事工作得力的工具软件,可以为各类选拔提供辅助决策,也可以作为职称评审标准和岗位聘任标准来使用。由科研人员自己上报自己的基本信息、论文、著作、科研成果、专利、技术标准、科研项目、教育情况、博士后科研经历、学术交流、培训等人才信息,作为基础的人才数据库信息,一次填写,多次使用,随时补充,避免每次评选时都要重复填写表单,有效减少了科研人员的重复上报工作,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科研工作。


业务系统定制

部分高校与科研机构由于自身的历史和业务状况,对于人才系统会有自身特殊的要求,我们可以根据各单位的具体情况,具体要求,量身定做相应的人事软件系统,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

典型案例

  •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
  • 沈阳农业大学
  • 辽宁省农业厅
  •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 沈阳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免费试用,助力场馆智慧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