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构建部署服务体系

1、现场勘察服务 针对用户集成环境进行现场勘查,排除隐患,合理整合集成环境,同时提交现场勘察报告。环境勘察服务帮助用户分析现场环境,在项目进场安装之前能够明确甲乙双方各自需...


  • 1、现场勘察服务

    针对用户集成环境进行现场勘查,排除隐患,合理整合集成环境,同时提交现场勘察报告。环境勘察服务帮助用户分析现场环境,在项目进场安装之前能够明确甲乙双方各自需要准备的内容,为项目实施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降低项目实施前的风险。


  • 2、项目管理与实施

    根据项目合同,制订详细的实施计划和工程设计方案,为项目实施建立全面的过程管理制度。项目管理服务用科学的项目管理方法,帮助用户及项目相关单位清晰地了解项目各阶段实施计划、目标以及各自的职责,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及效率。


  • 3、软件集成安装服务

    依据合同清单中方正软件及其标准功能来完成软件的安装、调试等相关布署工作,实现软件系统的交付使用、同时提交给用户相关的安装和配置文档。 软件集成安装服务为用户实现应用系统软件的科学布署和集成,发挥软件系统的综合性能,同时满足系统设计要求,实现系统地正常运转。


  • 4、系统标准培训服务

    针对用户人员的不同特点,从实际需要出发,制定相应的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法,提高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系统标准培训服务有助于提高用户相关人员的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以便更好地使用系统,同时提高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能力。


免费试用,助力场馆智慧运维!